天嘉创新丨终于等到你——“维拳易”平台发布会即将精彩亮相

2019-01-02浏览次数:



知识产权纠纷随时来扰,烦心、更糟心...


纠纷解决奈何无门无道,累心,更焦心...





一种新的知识产权纠纷咨询服务处置平台即将上线啦,全方位的为您解决知识产权纠纷带来的困扰,扫除您的后顾之忧。集权威、专业、便利、快捷于一身的平台究竟是什么呢?小知老师带您精彩提前看。

—— 小知老师






纠纷难题


知识产权纠纷找上门,闹心的同时得解决,可是…


法院咨询,程序太复杂,费时又麻烦;

约见律师,没时间没金钱,伤财又费力;

网站查询,答案太多,合理选择太困难。

不要担心,省时省财省力的知识产权纠纷解决之道就在“维拳易”



涉及各类知识产权纠纷,突出专业性,即时性,可行性,是集法律咨询、调查取证、分析评价、技术比对、司法鉴定、价值评估、纠纷和解调解、诉讼代理等知识产权纠纷处置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高度无缝对接。




——“维拳易”


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于2019年1月18日上线运行,是由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依托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强大研发团队共同开发的“专业性、综合性、一站式”知识产权纠纷服务领域四川省重点示范平台,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作为知识产权服务商提供技术及数据优势支撑,着力运用“互联网+”模式,围绕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积极促进科技创新、科技服务业的发展。


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依托整合各类知识产权纠纷服务机构的资源、信息和优势,跨专业、跨领域、跨机构,及时提供“专业、全面、可行、有效”的线上分析评价、策划与处置方案、权利稳定性、侵权分析判定、损害赔偿预估等知识产权纠纷处置方案和指南。



耗费数月的成果终于面世,期待已久高效专业的线上纠纷处理平台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维拳易”平台发布会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