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我所受邀参加重庆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生知识产权类双选会”

2018-12-03浏览次数:



11月28日,我所受邀参加了重庆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生知识产权专业专场招聘会,招聘现场气氛火爆,众多学子纷纷涌入会场找寻就业方向。


我所对外服务与行政部部长王红丽及副部长王光琴参加展会为事务所的人才储备积极行动。


据悉,重庆理工大学知识产权专业于2016年被评为重庆市特色专业,一直以来培养了大批具有较强的知识产权理论素养和实务操作能力的复合性应用型知识产权人才。



重庆理工大学

(图片源于网络)


此次参展,我所的招聘方向主要以毕业生扎实的专业背景为基础,同时,在个人的沟通表达能力方面进行着重考察。

招聘现场,我所展位吸引了大批学生的目光,对于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及招聘要求问询纷纷,对此,王红丽部长就具体问题依次进行解答,并针对学生的个人情况做出职务方面的相关建议。



(展位现场)



现场同学热情咨询



众多展位中,我所以现场讲解作为主要沟通方式之一,向同学们宣讲事务所发展历程、事务所文化含义、事务所管理模式以及事务所的突出业绩等,成为全场聚焦热点。


由于关注度持续上升,知产学院传媒中心的学生记者还对我所进行采访,针对我所能够吸引众多学生关注的原因,以及对于双选时沟通技巧、职位选择、职位要求和主办方双选会形式等展开询问,对此,王红丽部长一一进行解答并建议同学们在参加双选会前需要对用人单位的基础情况充分了解,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并做好职业规划,如此,方能达到学院、用人单位以及同学们参加双选会的目的和意义,使学院的就业问题得到解决。




——采访现场





此次招聘会,我所接收到了多份优质简历,同时,近20名学生表达了就业意愿,事务所后期也将保持与学生的联系,积极促进彼此的就业合作,期待为事务所迎来更多年轻化、多元化的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