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简讯∣全国版权登记及代理实务培训班正式举办,我所积极参与学习

2018-11-20浏览次数:




11月7日,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举办的第七届全国版权登记及代理实务培训班在成都正式举办。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将系统的为学员培训一系列关于版权相关的“硬”知识。


培训正式开始前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范继红主持举行了开班仪式及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绵阳工作授牌仪式。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魏红、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业务主管邓玉华、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总经理贺传军等重要人物。我所商版负责人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


主要内容


开班仪式上,魏红副主任对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多年来的主要成果及服务计划进行了介绍,并表明中心将通过结合各区域内的社会环境、经济文化的具体情况,加强区域版权服务窗口体系的快速建设,为社会提供具有适宜性、有效性的版权服务。



在随后的培训中,魏红副主任、邓玉华主管及范继红副主任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国际版权制度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著作权法律法规》等课题展开了专题演讲。





——后记

版权产业的良好发展与服务优质化的不断提升有着紧密的联系,作为服务机构,事务所有义务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积极参与学习并充盈自己,力求为需求者提供更便利、更专业的服务,为版权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共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