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控》公益培训报道

2018-11-01浏览次数:






企业知识产权风险如何识别?发现问题又如何解决?带着这两个问题让我们一起走进张新所长的公益课堂。


10月29日下午,由成都高新区科技与新经济发展局指导,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成都恒道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研究院主办的“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控”公益培训在高新区举办。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企业充分运用知识产权规则,提升企业知识产权风险辨别能力和管控能力。



主要内容


会议由成都恒道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周渝利主持,对于本次活动出席的企业代表周院长表示欢迎,同时也对特邀专家张新所长表示感谢。






在两个多小时的课程中,张新所长言辞幽默,观点犀利独特直指企业知识产权的漏洞所在。通过各种“接地气”的真实案例帮助在场学员认识企业存在的知识产权风险和类别,并学习面对风险的具体解决办法。

在讲解中,张新所长更是适时的结合当下的市场环境和发展背景,以目前的企业现状及普遍的知识产权状态为例,分析知识产权风险的危害性,让学员们深刻的了解到管理及控制风险的必要性。








最后,在一片欢笑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培训,各学员也表示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 后记    

企业知识产权风险无时不在,不同因素、不同环境下的风险,其管控方法也略有不同,但归根结底风险管控始终离不开“准确性、可控性、低成本”这三原则,学习并掌握知识产权风险管控,避免企业市场与利益的受损,减少不必要纠纷所带来的成本损失,才能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屹立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