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我所成功入选“德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合作单位库和专家库”

2018-10-29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中国(德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合作单位库和专家库授牌颁证仪式暨工作座谈会”在德阳市顺利举办。

此前,为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体系的建设,提高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德阳市开展了一系列的征集活动,经过审核及严格筛选,我所成功入选德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合作单位,其中,方强副所长、毛光军副所长、法务部李培茂部长成功入选维权援助专家。






主要内容


会上,中国(德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高伟主任对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合作单位进行了协议签订,并由德阳市科知局何升元局长及王宏调研员颁发了维权援助机构牌照和专家证书。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各维权援助机构代表纷纷抒发意见,就德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建设情况、发展状况等表达了看法。


李培茂部长在发言中通过对近几年德阳市典型纠纷案例的分析,指出了在诉讼过程中优质高效的有力取证以及专业有效的分析将会是诉讼成功的关键,并表明发挥我所的知识产权维权能力,展现我所独特的知识产权诉讼服务模式在援助中心的建设上也将会是一项有力的帮助。








—— 后记


加强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建设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是目前创新型社会的发展需要,作为成功入选的服务机构,我所在日后的中心建设上,将为德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相应的职能作用,并提供一切亟需的知识产权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