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商标审查审理实务培训班顺利举办,我所积极参与学习

2018-10-23浏览次数:



——题 记


为加强众商标权利人及代理人对《商标审查审理标准》的理解,提高其专业水平。10月18至19日,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中企商标鉴定中心承办、济南白兔商标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商标审查审理实务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我所商版代理人严冬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并交流学习。

 



培 训 内 容


在为时两天的培训课上,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商标形式审查部书式审查科科长张茹、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商标审查一部副科长王喆、商标局审查管理处副调研员潘新平、商标局异议三处副处长强华、商标评审委员会案件审理四处调研员徐晓建以及济南白兔创始人李芳等多位特邀专家分别进行了专题培训。






在讲解中,对于审查中的相关问题,法律依据,标准方法,以及具体数据等多个方面的实质情况,各授课专家依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



——后记


提高代理人的专业水平,接受多方面的培训和学习不仅有利于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同时,也是推动事务所不断发展的动力来源。我所在日后的发展中将不断进取,吸收多样化的知识,在持续强壮的道路上步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