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严守执业纪律,强化服务规范,为专利质量的优化发展深入学习

2018-10-19浏览次数:




为强化事务所的规范化流程,加强事务所的代理质量和服务质量,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于10月15日下午开展了一场以“规范申请流程,加强职责贯彻”为主题的培训会。

全所各代理人积极参加,认真严肃的学习了此次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事务所代理流程部的工作要求及专利申请的流程规范等,旨在强调事务所各代理人日常工作的职责及执业纪律,以高标准、优质量的服务水平严格要求申请代理的过程及结果。




培训会上 ,毛光军副所长严肃的强调了代理人的执业要求和职业道德,并要求各部长加强监管力度,提高代理人的重视程度。


随后,代理流程部部门助理王朋飞就事务所《流程部岗位职责及质量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专利申请流程处理程序的规定》、《关于对代理流程部及代理人日常工作要求的通知》等红头文件进行深入解读,力求让各代理人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认真贯彻及实施。全体员工还认真学习了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近期发生的通报。






——后记

根据2018年9月10日下发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确定《专利代理机构服务规范》贯标试点省(市)及代理机构的通知”,我所成功入选为国家第一批《专利代理机构服务规范》(GB/T34833—2017)贯标的试点代理机构。


下一步我所将做好试点工作,认真贯彻《专利代理机构服务规范》,制定并完善一系列相关制度,做到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进一步提升专利申请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