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专访】|第25期| 风雨历程20载,天嘉与您共前行!

2018-10-19浏览次数:


本期专访


在前进的道路上,优秀的人才总是相似的,

无外乎是有着同样的毅力,有着为之奋斗的目标。


同样,优秀更是相互吸引的,

因为在广袤无垠的平原上,追逐希望的身影总是显得格外动人。


相遇天嘉是我们不约而同的结果,

也是各种新颖和多元化的思想碰撞。



   

李蓓

部门:运营部

职位:专利代理人、知识产权审核员

入职年份:2017



 

严冬

部门:运营部

职位:商版代理人、IPMS贯标辅导师

入职年份:2017




1、简介


主要负责为企业提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策划咨询服务、专利与项目的评析服务、科技项目申报服务、项目实施指导服务、专利质押融资服务、专利保险咨询与服务、专利布局分析服务和知识产权培训服务等,特别是能够高效率、专业化的制定针对性的“企业IPMS问题解决处理方案”,属于知识产权复合型人才,能够专业、系统、全面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2、服务客户


服务的客户包括: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森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众兴华业市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派斯光学有限公司、成都真火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科来软件有限公司、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新晨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金虹等离子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卓杭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松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四川思途智旅软件有限公司、四川之江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恒成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华西公用医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四川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遂宁华能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涉及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化工材料及软件开发等各个领域。



扎根天嘉,实现自我价值

选择天嘉对于处在人生最该稳定时候的我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新的环境,新的起点,无数种不可知的未来一一摆在我眼前,但同时,无数种机会也被带到了我面前。机遇难得,所以我义无反顾的选择,事实证明,人生就该放手一搏。


值得庆幸的是领导对我的信任,以及对我的委以重任让我获得无数力量,这种无言的支持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新的工作中,想要进步的欲望使我快速融入这个团队,而多年的知识产权从业经验也让我在这里愈发适应,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接触多种类的企业,服务于各种类型的客户,在帮助企业解决专业问题的同时也使我的经验及知识更加扎实。所以,在这里,我跟天嘉的成长是同步的,选择并坚持下去,我相信未来我与天嘉的故事将越来越多。





1、简介


主要负责为企业提供商标咨询、申请、检索、策划、答辩、续展、变更等内容,还包括商标国际业务的咨询代理以及软件著作权的代理服务工作。同时,还能够提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咨询与辅导服务,包括前期咨询、策划、诊断、培训、体系构建、实施辅导、内审辅导及模拟外审等知识产权服务。




2、服务客户


服务的客户包括:

成都理工大学、成都立鑫新技术科技有限公司、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更有限公司、卡斯柯信号(成都)有限公司、四川奥林涂料工业有限公司、遂宁市中心医院、物联云仓(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成都顺发消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全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柏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博信高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瑞迪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子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众兴华业市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华西公用医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开全实业有限公司、四川之江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松川雷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都真火科技有限公司等。



伴随天嘉,完成自我超越

“天嘉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大家庭”,一开始我以为这种想法只会出现在资历较老的前辈们心里,但后来我发现这种想法开始慢慢将我“侵蚀”。


我想,“侵蚀”我的除了这里浓厚的人情味儿,还有一种任我飞翔的自由。这里的团队是火热的,有利益但更有温暖;这里的发展是无限的,有督促但更有选择的权利。


加入天嘉之前,我还是知识产权行业的新手,而后来的不断学习才使我在如今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多种多样的培训使我迅速进入状态,从最初的不断摸索到如今的独自代理,这一年多的时间实现了太多不可能。


无论是企业贯标辅导还是商标版权代理,客户们对我的认可和评价一直都是我前进的动力,而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将会是我日后最真实的回报。




 相约天嘉,创造未来  

在这里,优秀,终将会被无限放大!

——致正在奋斗的每一个天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