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韩国商标代理事务所合伙人赴我所交流访问

2018-10-12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韩国KNP专利商标代理事务所创始人金成镐总经理及KNP上海办事处金裕益总监光临我所。冉鹏程副所长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就双方事务所基本情况及合作方向进行了初步交流。



交流中,冉鹏程副所长对KNP事务所此次的拜访表示欢迎,随后,双方负责人就对方事务所的发展历史、服务方向及范围等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


KNP事务所也对我所的知识产权服务及发展方向表示认可,并对未来双方的知识产权合作表达了最真切的意愿,为后期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奠定了基础。






——后记


接受多区域的知识产权信息,融合多方面的知识产权服务特色一直是我所坚持的发展方向之一。


通过对外来知识产权文化的学习和了解,在拓宽合作领域的同时,提升事务所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力求为广大的需求者提供更广泛、更便利的跨区域、跨国际的知识产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