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专访】第24期 风雨历程20载,天嘉与您共前行!

2018-10-12浏览次数:


与天嘉最美的相遇,


是对未来最期待的开始…


     

           王雪入                     徐莉娟                        吴浩伟







王雪入

简介

部门:流程部

职务:流程专员

入职年份:2016年


任职于流程部,主要负责专利文件的登记、收发,专利证书、中间文件的登记,受理文件的分类及登记整理等流程性服务工作。




相遇天嘉

带着一丝紧张和小迷茫加入了天嘉,对这个大家庭的陌生感在前辈们手把手的指引和带动下终于在一星期后消除殆尽。学习知识产权,熟悉卷宗,查看文档,了解客户,每一步的成长都与同事们之间的相互帮助紧密相连。


期待未来

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广泛而又具有专业性,涉及到的流程性工作更是繁琐而又严谨,任职流程专员是基于自己认真仔细的性格和专注度。两年工作的淬炼让我能够处变不惊的应对各种问题和案件的难题,不管是专利、受理文件的整理归档或是登记与收发,上千件案件同时处理的状态一直持续至今,从惊慌失措到淡定自如,千百遍的磨练造就了如今不断成长的自己。





徐莉娟

简介

部门:代理部

职务:代理人助理

入职年份:2017年


任职于代理部,工业工程专业,擅长机械领域的专利代理,包括检索、无效、异议等知识产权服务。

从业以来,服务的客户包括: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成都福立盟科技有限公司、德阳力信饲料有限公司、广汉市思明石油钻采设备配套有限公司、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东方水利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克伏特航空设备有限公司、中铁电工德阳制品有限公司、四川省冶地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四川省冶地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德阳中学校、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众兴华业等多家企业和院校。




回顾过去

每日充实的工作让简单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回想过去才惊觉自己已经融入天嘉1年多了。1年前的自己刚刚冲出温暖的象牙塔,是一个初入社会的新人。面对以后的生活充满希望同时也布满迷茫,从未接触过知识产权行业,但也幸好是兴致满满。我与天嘉初次会晤之后除了好奇还有大大的期待,这种无尽想要探索的强烈想法让我们最终互相选择,也让对知识产权行业一无所知的我无谓而又坚强。


感恩现在

工作中的磨练和领导及前辈的谆谆教导让曾经稚嫩的我少了一份莽撞,多了一份成熟。承担的那份责任也让我更懂得珍惜工作,热爱生活。

这个行业值得学习的地方很多,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所内的学习和外部的培训,从忐忑到如今自信的接手各企业及院校的案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练习,反复思考,力求尽快成为一名专业优秀的专利代理人。





吴浩伟

简介

部门:法务部

职务:法务专员

年份:2017年


知识产权专业,法学学士。擅长专利申请与保护、商标注册与保护、合同撰写、合同审查、提供知识产权策划报告等知识产权服务。

从业期间,服务的客户包括:上海松川远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科利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川高晟家具有限公司、四川潮客家具有限公司、四川瑞森家具有限公司及成都香花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




选择天嘉

幸运如我,所学的专业能够学以致用,作为一名知识产权专业的学生,从一开始的实习到后来的坚定选择,我与天嘉之间的故事自此展开。枯燥的法律知识单调而又严肃,浸淫了四年的理论知识终于能够在天嘉与实际相碰撞,来到天嘉,从实习期跟着领导学习运用,这期间的指导和教诲让我与实际案例接轨,明白了现实案件中充满了多变性,所幸,在这样一个拥有20年专业经验的平台里任我发挥和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相信自己

从正式成为天嘉的一份子到如今,在这期间接触到了各类型的企业,从事法律方面的咨询、合同的撰写和审查等等,多方面经验的积累让我能够熟练的运用法律知识,真实案件的处理也使我真切的理解知识产权。

法务部的工作严谨且要求严格,但同时也是快速提升自己的一个渠道,在不断开阔自己眼界的过程中鞭策自己,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极致才不负自己的努力和他人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