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培训】走进德阳五中,为创新传播付诸行动!

2018-09-29浏览次数:


“传播科技创新之力量,宣扬知识产权强国运动”这一理念一直是我所作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坚持履行的社会责任。

近期,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受德阳市经开区工信局的邀请走进德阳五中,为期盼学习知识产权知识的莘莘学子带来了一场极富意义的培训课程。





9月26日,在德阳五中教导处负责人的主持下,毛光军副所长代表我所开展了一场以“德阳五中科技创新暨专利申请培训”为主题的课程,众多师生热情积极,共60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培训课上,毛光军副所长首先对目前各大高校的专利认可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解读,明确的指出了专利申请的益处和目的,然后通过一系列真实的创意发明案例吸引同学们的兴趣,让他们真切的了解到科技创新的意义及重要性。



在随后的基础知识介绍上,更是通过对专利的概念及特性的讲解,分析了当下创新发展的思路和方向,他表示,学习专利知识不仅能够激励同学们的创新能动力,拥有专利证书还能够在日后的学业发展上有所帮助。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上,针对同学们的热情提问,毛光军副所长还亲切的与各学生共同探讨专利相关的知识,力求让学生们对发明和专利申请产生浓厚的兴趣,以便在日后的创新发展上有所建树。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发展科技创新这一运动更应该年轻化、普及化,从未来接班人的方向入手,为其灌输创新驱动经济发展的强国思想,为国家的日益繁荣共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