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关注消防,平安你我——2018天嘉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9-2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全体员工对消防知识的理解,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此,921日下午,在事务所行政部的组织下主动邀请了四川省消防协会宣教老师,进行了一场关于消防知识宣传防御的培训课程。





会上,培训老师首先通过一系列的真实案例向员工展示了火灾的危险性,并介绍了火灾隐患的常见情况和引发原因。


随后,培训老师还通过对消防器材的品种和常见存放地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与员工互动过程中,认真指导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并围绕安全意识和防范要点全面的讲解了遇到危急时刻的自救方法。






最后,在培训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员工认真严肃的进行了一场消防演习,模拟遭遇火情时正确的逃生方法,使全体员工真切的了解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及保护措施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全员对日常安全隐患的重视程度,也大大提高了消防意识,学会了如何判断险情及日常的防御方法。





危险无时不在,面对已发生的真实案例我们应该敲响安全的警钟,及时发现日常安全隐患现象,从根本意识上重视消防安全,杜绝一切能够避免的险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