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祝福】月饼提前到啦!中秋将至,小编陪您一起忆童年…

2018-09-25浏览次数:



——题记

“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甜又香”,月圆人更圆的中秋节还未到,天嘉的祝福就已提前上线啦!







领月饼啦!


白露刚过,农历八月的明月便迫不及待的丰满起来,千里共婵娟的佳节也踏着步伐越走越近,眼看着中秋节将至,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为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对全体员工的关怀及祝福,在事务所的决定下,行政部组织将精心准备的中秋福利——月饼礼盒提前发放。









接到领取通知后,员工们兴高采烈的陆续来领取,一个个喜笑颜开对事务所的温暖祝福表示感谢。









品月饼、忆童年


自古以来,月饼都是中秋团圆相聚的象征,过中秋赏月吃饼更是一大乐趣。随着人们的物质生活逐渐提高,月饼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不管是冰皮月饼、冰淇淋月饼还是巧克力月饼都已经悄然出现在市场上,样式新颖,口味繁杂。吃月饼更多的是佳节气氛的烘托,送月饼也变成了一种礼节。


品尝着着事务所的祝福(原谅小编,中秋节还没到就已经开吃了一个),香甜而可口,不由的想起童年。


回忆里的小时候,过中秋那是望眼欲穿,只等着那天的大白皮月饼。晕红点儿,嵌绿丝儿,还夹着冰糖,外面裹着一层白油纸,浸出来的都是月饼香甜的点点油脂。那时候物质匮乏,节日里的月饼就是难得的一口点心,散装的月饼称上一两斤,吃了一两个便被妈妈收起来,留着日后招待亲戚家的小孩儿(真羡慕别人家的孩子),只剩下我们欲求不满的眼馋劲儿。








所以,小时候的中秋节便是那种夹杂着期盼、欣喜、满足跟幸福的感觉,回忆里都是那种咬上一口满嘴都是白色月饼皮儿碎末沁出的清香。


随着年纪越长越大,我们早已不是当初嘴馋的小孩儿了,各式各样的月饼都不知道尝过了多少遍。那时的孩子如今或是在车水马龙、喧嚣的大城市里拼搏,或是已然结婚生子,组建自己的家庭,家中的父母也悄悄佝偻老去,但不变的依然是中秋期盼的那份圆满。


不管是在贫穷的过去还是逐渐富裕的今天,一家团圆,相聚一桌,举杯庆贺才是最大的幸福跟满足。


尝一块月饼,品一次温情,中秋佳节将至,在这里,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提前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在节日到来的前夕,准备好心意,放下手头的工作,带上天嘉的祝福,记得常回家看看!




仙人醉酒问青天,

小小酥饼如明月。

中秋东方共婵娟,

阡陌坡上约不约?

必 须 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