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快讯】航空与装备制造产业专利分析导航项目合作单位至我所交流拜访

2018-09-20浏览次数:



911日上午,由我所旗下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的“航空与装备制造(含汽车)产业专利分析导航”项目合作单位——合享汇智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前往我所就项目报告的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交流拜访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将该项目的报告内容进行深入修改及完善。来自合享汇智公司的樊凌雯博士、饶小平经理、李仕侠经理在交流中将报告中所涉及的知识产权方面的专业知识难点分别提出,并针对报告中的各阶段模块、多项数据与我所进行详细讨论,力求尽快做到精准化。





在交流过程中,张新所长及方强副所长从分别从自身所擅长的知识产权领域给出对应的观点,并就对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于该报告内容的进一步完善,张新所长及方强副所长也非常重视,并表示在日后的沟通中将持续给予知识产权方面的专业知识及经验。



后记

合享汇智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2016年便与我所展开交流合作,作为此次“航空与装备制造(含汽车)产业专利分析导航”项目报告内容的具体落实方,合享汇智表示将竭尽全力将项目报告做精、做细,为日后的长期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