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会议】关于航空与装备制造(含汽车)产业项目研讨会纪实报道

2018-09-11浏览次数:

96日下午,由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旗下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知识产权局项目“航空与装备制造(含汽车)产业专利分析导航”研讨会在事务所的组织下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会议主要对航空与装备制造(含汽车)产业项目报告的结构内容、实用要求、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旨在使此项目能够尽快、高效的实施。




研讨会上,项目负责人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副所长方强首先对项目的内容、期限、及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项目合作方单位分别从项目目的、行业发展现状、市场趋势等多方面对项目报告的大体框架和主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各方专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讨论和沟通,并适时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合理的建议。


对此,张新所长表示,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所作为该项目主要负责方,将大力发挥天航智虹公司知识产权方面优势,结合多方专家提出的意见,尽早使此项目落地实施,助力四川省装备制造业的技术对接更加高效化、精准化。





后记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专利信息数据的深入分析,能有效的帮助四川省准确掌握装备制造业现状,实现扩大招商引资、加强招才引智,促进产业发展方针政策的制定和调整,进一步推动四川省装备制造业有序绿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