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抓扶贫,谋发展,天嘉随同党组书记赵辉助力黑水脱贫攻坚战!

2018-09-05浏览次数:

——打赢脱贫攻坚战——




抓好产业扶贫,促进经济发展,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强深度贫困县脱贫帮扶工作,2018年8月27日-28日,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赵辉一行,奔赴黑水县走访多个重点帮扶地区,进行为期两天的黑水县调研脱贫攻坚暨知识产权工作,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方强副所长随同调研。


主要内容


此次调研主要深入黑水县沙石多乡咯哩措、羊茸村、昌德村、甲足村,芦花镇,麻窝乡木日窝村等地区进行以知识产权为基础,结合当地特色种养殖业基地、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乡村旅游和新型职业农民等实际情况,开展以“知识产权+”五位一体扶贫模式为主的帮扶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赵辉书记一行通过进村入户,走访看望贫困户,察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调研等方式,切实了解当地实际状况,并听取驻村干部的工作进展汇报。





28日的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 ,赵辉书记听取了黑水县委、县政府,及黑水定点帮扶部门领导的脱贫工作汇报,就黑水县实际状况、脱贫工作进展、及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各调研团成员进行深入讨论,赵辉书记表示脱贫攻坚工作迫在眉睫,具体实施计划应该合理规划,整合多方力量,突出整体经济,形成以知识产权为支撑的特色产业发展。各单位、企业代表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为打造黑水县优势产品,特色化品牌共同努力。





——后记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自2016年多次参与黑水县知识产权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一直以来,我所坚持以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帮助黑水县打造具有知识产权辨识度的特色产品及品牌,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使产品走出去,经济走进来,为黑水县脱贫致富的早日到来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