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从专利导航方向出发,我所开展培训深入学习

2018-08-10浏览次数:

近日,为增强事务所业务骨干的专业知识及业务素养,由检索评议部组织开展了关于专利导航方面的培训,事务所所长张新亲自讲解教学。





张新所长分别从专利导航的意义,竞争对手、侵权风险的分析,专利检索的分类以及实际企业案例等方面逐步进行详细的解析,并从区域的差异性入手,以全球和国内专利的趋势和特性为要点,为参训人员讲解最全面的专业知识。



讲解中......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中......






——后记


张新所长曾多次受邀为多所大型企业和院校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培训。



2018324日,张新所长作为四川大学特聘“创业实践导师”、为四川大学授课。



201783日,张新所长受邀为“2017年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授课



201754日,张新所长受邀在“德阳市旌阳区2017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上授课。



2017419日,张新所长受邀在大邑县“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沙龙活动上授课。



2016823日,张新所长受邀为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