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简讯】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18年度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培训会

2018-08-0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科技型企业培育计划,推动部分科技型企业加快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81日,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了2018年度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培训会。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旗下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派遣代表参会学习。




主要内容


会上由特邀培训专家成都市双流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郑树明进行培训。主要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进行深入解读;介绍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更名等申报流程及要求,最后针对高企的管理和培训进行了具体方法分享及解析。




作为服务机构,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参加此次培训会将深入了解行业动态,有利于在企业服务过程中实时为企业提供最新政策咨询,为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的成长保驾护航。



政 策 小 提 示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 第十条规定,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后,自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颁发之日所在年度起可依据《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

一、电子信息;

二、生物与新医药;

三、航空航天;

四、新材料;

五、高技术服务;

六、新能源与节能;

七、资源与环境;

八、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国家高企认定管理工作网网址:http://www.innocom.gov.cn/



申报流程


政策提示来源:《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政策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