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标动态】我所在雅安开展贯标工作

2018-08-02浏览次数:


01 /  导读




2018年7月25日下午2点,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贯标正式启动,启动大会在公司4楼大会议室举行。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作为辅导机构,邀请并参加了本次大会,同时,我所对全员做了知识产权培训,由所长张新和专利代理人李蓓分别进行授课




02 /  公司简介


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名微晶)系一家以大宗尾矿和工业固体废渣为原料,采用自主研发的全电熔压延工艺,从事微晶玻璃新材料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企业、国家级尾矿综合利用示范工程承担单位、国家工业产品生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国家绿色制造示范企业(绿色工厂)、省级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省级创新性企业培育企业。




一名微晶是我所在雅安开展知识产权贯标服务的首家企业,与此同时我所还与雅安市另一家企业四川开全实业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正式启动雅安市企业知识产权服务工作。


——  后记

我所贯标服务区域已由成都市及周边城区逐步扩展到德阳、遂宁、雅安、宜宾等地市州,同时还与上海、佛山等地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