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讯∣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研讨会纪实报道

2018-07-24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科技服务业服务体系创新,7月 19日上午,由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组织的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研讨会在成都市召开

会议主要主要讨论了知识产权纠纷线上咨询评价与处置综合平台项目的建设背景、目的、主要内容、具体实施方案等。





会议首先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和要求,张新所长着重阐述了建设此项平台的目的,他表示:搭建平台有助于为当事人指导维权方向、在线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更快捷更方便的解决知识产权纠纷问题。实现“互联网+”模式的服务体系创新。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市知识产权局、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专家也分别就项目建设及架构提出了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会议认为:此项目的建设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平台的建设要着重明确其服务功能,突出平台的特色。

会议还就项目的实施方案以及框架搭建等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商议和研究,并对目前阶段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分工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