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IC企业知识产权布局与保护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8-07-16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IC企业知识产权布局与保护研讨会在高新区成功举行。此次会议是由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与成都市技术创新协会联合组织,相关行业内以及知识产权服务代理机构等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所优秀专利代理人康拯通及专利代理人助理潘涛代表我所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美国芯源系统(MPS)公司大中华区知识产权主管律师、副教授——王海时等嘉宾担任此次主讲老师。

会议主要围绕《集成电路知识产权保护方式与策略》和《芯片企业专利布局策划》进行讲解和探讨;王海时副教授同时还就集成电路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以和必要性,结合实际案例所总结出的保护策略来深入讲解,根据自身的经验进行深度剖析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参会人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见解,共同探讨对集成电路等知识产权方面的看法和疑问。


——后记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于集成电路方面的知识产权代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针对企业在集成电路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盲区,作为专利服务代理机构,我们将从多方面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和咨询服务的开展,以提高企业的保护意识,懂得利用法律进行预防和维权,在保证企业有效运营的前提下避免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