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公益】传递爱心,用真情铸就专利梦想——天嘉公益为莘莘学子点燃逐梦之光

2018-07-13浏览次数:


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弘扬公益精神。7月9日下午,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毛光军副所长代表我所肩负着社会责任来到四川省德阳中学校,至此,“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赞助德中科技活动捐赠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捐赠仪式上,四川省德阳中学校副校长吕春云对我所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捐赠行为表达真诚的谢意。


毛光军副所长代表我所发表讲话并现场向名师工作室捐赠公益资金20000元,毛光军副所长在讲话中说到:服务企业,回报社会是我所一直秉持的核心理念,鼓励创新,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我们更是义不容辞,此次捐赠也是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作为专利服务代理机构对于未来发明创造的蓬勃发展所尽的绵薄之力,希望能让芸芸学子爱创新,勇创新,成为创新社会发展的有用之人。


王善云老师带领的名师工作室作为此次的受捐对象也在仪式上表达了感谢,并向我所介绍了此次公益资金的具体用途。      

据悉,王善云老师将带领学生前往美国参加“2018年第33届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在这个享誉全球的国际民间发明赛事上学生们将奋勇一搏。王善云老师表明此次参展学生们信心十足,誓要把中国的发明成果带上国际舞台。

知识成就梦想,爱心孕育希望。接手爱心接力棒,用行动助力学子创新梦想,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多年来一直在助力公益的道路上奋勇前进,为“创新改变社会”传播星星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