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专利密集型产业(智能制造产业)专题研讨会议在成都召开

2018-07-13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由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联合承担的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四川省专利密集型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由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丽主持。


会议上,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本次项目的立项情况、项目内容、进度时间以及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对目前企业在贯标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马圆副总经理介绍了国知局专利管理司雷筱云司长到中规公司调研时指出的精神:贯标工作不是为了贯标而贯标,要放到整个创新大环境下。中科院原学宁博士、刘君杰博士分别就项目前期工作、收集的资料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项目具体实施开展的构想。




作为项目组邀请的专家,成都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书记米自为、知识产权服务部部长廖小磊、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四川分公司郝伶同总经理也分别就项目实施中的问题提出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张新所长就项目实施中的具体情况和专家们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还就本项目的研究的具体内容、项目各阶段的分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