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我所方强副所长参加《2018年知识产权托管工作座谈会》

2018-07-05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成都市《2018年知识产权托管工作座谈会》在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召开,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李贵卿、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试点县的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相关服务机构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我所方强副所长代表我所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负责人对2017年的托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托管工作提出建议作出安排。随后,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处、知识产权保护处相关负责人就托管工作进行补充交流,各区、县以及服务机构也分别对知识产权托管工作深化开展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展开谈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李贵卿对成都市知识产权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本次会议的召开做出重要讲话,要求各区县、服务机构应密切配合,共同推动成都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快速、优质性发展。


后记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作为星级专利代理机构,在2018年知识产权托管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我所专业人才的作用,为托管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