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知识产权深化交流与合作讨论会

2018-06-29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我所张新所长、冉鹏程副所长以及优秀专利代理人助理康拯通前往高新区某科技公司进行业务探讨和交流,该公司主要以管理咨询、系统集成、软硬件销售为主营业务,是一家拥有一流研发团队和技术实力的创新型企业。


交流会上,双方就各自公司具体经营类型及业务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和了解,随后,张新所长针对该企业的业务、技术等进行知识产权规划和布局方面的分析,以此来确定企业在该领域方面的专利战略,同时张新所长还对该企业目前的知识产权状况进行简要解析,对现有知识产权进行全面挖掘,分析知识产权的分布和特点,预测其未来的发展趋势。

最后该企业负责人对知识产权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我所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对于对方提出的多方面疑问,冉鹏程副所长以自己的经验之谈给予了对方实际的解决办法。

双方交流愉快,企业人员反应热烈,兴趣浓厚,纷纷表示此次交流颇具价值,受益良多。

本次交流奠定了双方日后长远合作的基础,于各自的业务内容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通过此次沟通双方也力求进一步增强合作的意向和关系,了解日后该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诉求,以求在合作中不断发展,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