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培训】我所员工参加《商标行政与司法保护培训班》

2018-06-27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日-22日,为期两天的商标行政与司法保护培训班在宜宾市成功举办完成。此次培训班是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由国美酒业集团承办。四川省工商局田春、四川省商标协会秘书长陈洪银、成都市商标协会秘书长陈稔出席了此次培训会,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四川省工商局商标分局局长周广平、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分别进行致辞。


我所旗下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优秀商标代理人严冬受邀前往宜宾市接受培训。此外,四川省工商系统、各大企业、律所、以及代理机构等参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四川省工商局商标分局局长周广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有利于增强企业对于商标品牌的保护意识,并提高商标品牌保护水平,其中,还对四川省商标品牌保护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明,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强商标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对知识产权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结束后,以 “商标行政与司法保护”为主题的授课活动相继进行。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监管处符竹老师、海关总署政策法规司知识产权处处长黄建华、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杨丽、以及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张学军四位授课嘉宾分别围绕《商标权保护热点难点问题》、《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制度与实践》、《商标侵权诉讼中的司法保护》、《商标侵权诉讼热点问题及案例评析》进行授课。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旗下的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首,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商标注册、贯标咨询等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

此次培训班的参加是天航公司对于商标注册等服务更专业化的追求,也是天航公司对客户更负责的表现,有利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具权威性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