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共庆佳节迎端午,粽香情暖天嘉人

2018-06-20浏览次数: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伴随着粽叶飘香乘风而来,与之相伴的是酷暑之际夏日翻腾的热浪,但所幸,在这骄阳热舞的佳节里还有美味的粽子给海天云蒸的午日带来一抹绿色之清凉。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传承历史文化,让天嘉人感受端午节浓郁的节日氛围,行政部一如既往的开展庆端午的活动,分发福利,送上祝福,表达节日的问候。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

虽然没有青艾和香囊的加持,但是绿豆糕、凤梨酥和咸鸭蛋可一样不落,品味带有川味儿的地道特色粽子更是一种享受。




粽香情

自古以来粽子南北甜咸之争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天嘉的大家庭里更是有来自北方的硬汉小伙儿,所以此次的节日礼包包含两种味道,南咸北甜的口味之争也就恰止于此。

品粽子,迎端午。一声问候,一点心意,看似不经意,却情意浓浓,天嘉的节日祝福浸染着你我每个人。天嘉人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回馈事务所的关爱,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