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我所应邀参加锦江区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建设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2018-06-11浏览次数:


6月8日,锦江区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建设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至此,锦江区知识产权强县工程正式全面启动。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王明冬、四川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处杨柏强、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李贵卿、锦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邱长宝等相关政府领导以及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和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方强副所长代表我所受邀参加。


启动仪式上,四川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处杨柏强宣读《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示范、试点县(区)的通知》。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王明冬为锦江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授牌。锦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邱长宝就强县工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贵卿副巡视员指出:知识产权作为创新的基本模式,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资源,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推动知识产权发展于当下经济环境来说至关重要,并希望锦江区把握机遇,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相关要求,加强知识产权建设,推动更多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发展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点企业,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宝贵经验。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做好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建设工作、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力度,增强知识产权可持续发展能力将成为锦江区下一步的重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