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标快讯】四川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正式启动

2018-06-08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14时,德阳市重点工业企业四川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德阳市科知局调研员王宏、知识产权规划科科长谢冈东 、经开区工信局科技和知识产权科科长杨荣德、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建东、副总经理闵泽生、各部门负责人及贯标辅导工作机构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和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王宏调研员要求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能够重视并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有效保护,既是企业创新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向知识产权经济迈进的重要一步,值得我市企业学习和推广。



其次,由总经理吴建东任命副总经理闵泽生为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宣读其工作职责,并对本次公司贯标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贯标工作的方向。

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丽就贯标的相关要求、进度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宣贯,同时列举了多个实例,表明健全企业知识产权关机体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新进行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要点控制》的培训,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知识产权问题和知识产权风险控制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还结合公司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举例,以多样的授课方式,点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各个要点以及控制的方法,为参加培训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知识产权课。



四川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央企,坚持以“科技创造无限动力”为理念,依靠科技创新谋求发展,始终坚信以知识作为创新发展的经济基础,在知识产权不断开拓的道路上持续前进。

此次贯标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意味着公司的贯标工作已正式启动,此后,随着贯标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逐步推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标准将会贯穿公司的生产、销售、采购、研发、管理等各个环节,知识产权的规范化将成为公司工作的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