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我所应邀参加青羊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建设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2018-06-01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1日,“青羊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建设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在成都市青羊区举行。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方强副所长代表我所作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受邀参加。


会议由青羊区区政府副区长赵艳艳主持,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王明冬、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处长杨柏强、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红等相关领导以及企业代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处长杨柏强宣读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示范、试点县(区)的通知》。随后,区政府副区长马德鸿就“成都市青羊区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工作推进方案"(2018-2019年)(下称“推进方案”)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推进方案”中,明确指出了青羊区强县工作试点的目标任务,即:打造成为知识产权机制创新先行区、知识产权生态环境引领区、文创知识产权创新创造示范区、新金融产业知识产权创新创造示范区、军民融合高新技术知识产权创新创造示范区。围绕这一目标,青羊区提出了一系列的重点工作计划和具体实行措施。同时还表示,将积极争取国家、省、市对知识产权平台、项目、政策、资金支持,创造条件推进试点区各项工作,强化政策引导,加强宣传执法,推进知识产权强企工程以及创新知识产权服务机制等。


成都天嘉作为此次受邀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将继续发挥专业水平,积极配合,用行动致力于试点工作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