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之光】4月优秀员工强势来袭!

2018-05-15浏览次数:


罗宇佳

部门:代理流程部

职位:流程专员


2013年进入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工作,任职以来,从事代理流程部综合管理岗相关工作,主要包括流程事务咨询、EAC操作系统流程管理及专利案件审核、专利著录事项变更、专利登记薄副本申请、专利权恢复请求及知识产权海关备案等。


此次已经是罗宇佳同志第二次被评选为优秀员工。认真的工作态度,突出的业务能力,每一天的汗水挥洒,天嘉都会记录在册成为以后回首过往的成长影集。


叶庆

部门:天航公司商版部兼事务所行政部

职位:商版流程专员兼行政专员

2017年进入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在事务所主要从事行政后勤服务和商版流程工作。主要包括:商标与版权文件的收发,商标与版权的网上注册申请、补正申请、扩展申请等,文件的存档与邮寄,以及事务所内部日常行政事务的办理与服务。


对于此次优秀员工的评选,叶庆表示感到非常激动与荣幸,于她,这种认可是事务所的接纳也是一种无形的鼓励。她说道,自入所至今,她并没有做出了什么不起的贡献,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属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从最初的懵懂无知到如今的渐渐熟悉工作与业务,再到能够自己独立处理一些问题,这个过程既是一种蜕变,也是自己逐渐成长的标志,她更坚信,事务所的发展会让其成长,全员的共同努力也定会让事务所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