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福利】爽看漫威电影《复联3》,为天嘉工会疯狂打call

2018-05-14浏览次数:


一个人看电影——尬看,


看完你会怀疑人生,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狗,还是人群中最单的那只(比如小编我)WTF!!!


两个人看电影,全程腻歪,可能结束后你会发现根本不知道电影讲了些啥。


Bu~~~t!!!一群人一起看电影,那感受,让你免于孤独,溺于剧情,最后还能来一番群战般的观点探讨。在此,小编我要代表天嘉全员为工会点击366个赞,


给了大家一个全体出动观影的机会,体验了一把踏入影院集体傲视群雄的浩荡场面。

5月11日下午15点,天嘉工会组织事务所全员集体前往高阳路太平洋影院,一起进行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观看。为了达到更好的观影效果,工会还贴心的为每个员工准备了爆米花及饮料。为了不影响各办事处职工享受到此福利,工会还特意强调可在当地观影,并凭观影票根予以报销。



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不少员工表示平常工作太忙,下班又懒得动弹,很少特意去电影院,而这次集体观影活动,进一步实现了让员工感受群体看电影的乐趣,大家都显得异常兴奋。一位正在观看电影的员工说道:“虽然自己也经常去看电影,但集体观看这种感觉还是相当爽!”。




据悉,此次集体观影活动是天嘉工会特意为全体员工在忙碌的5月送出的一份“小礼物”,是为了让每个人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里,有这样一次放松身心的机会,既能充分体验电影大众文化的脉动,又能增进集体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在娱乐身心的同时还能促进交流,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工会的用心,还能为天嘉的发展营造更和谐稳定的内部环境。


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富有凝聚力的人性化团队,并一直把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作为与事务所发展同等重要的头等大事,天嘉工会更是为全体员工倾情付出,不定期的开展各种多样化的文娱活动,努力让全体员工融入天嘉,同为“天嘉的大家”共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