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共探讨,同进步,我所亲赴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交流

2018-05-10浏览次数:


2018年5月8日上午,张新所长率领检索评议部部长蒋斯琪,代理部副部长何涛以及我所优秀代理人团队共同前往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四川新绿色药业副总刘勇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对我方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产品细节、技术分析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四川新绿色药业副总刘勇对其产品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对知识产权相关的专业知识提出疑问,对此,我所张新所长针对问题做出解答,同时对其产品以及技术在知识产权领域内的发展方向发表建设性的意见。

为加深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知识产权专业知识的了解,进一步促进我所与四川新绿色的交流合作,58日下午,张新所长以“商业秘密及策略”为主题开展了一场针对中高层管理者、技术性部门的专题培训。培训会上,张新所长主讲,检索评议部部长蒋斯琪辅助为各部门重要负责人共20余人带来了一场令人受益匪浅的专业性培训。



张新所长分别从“商业秘密的定义及其基本属性与认定”、“商业秘密与反向工程及客户信息”、“举证责任与证据要求、侵犯商业秘密的法律责任”以及“知识产权的管理”等这几个大的方面进行着重阐述有关商业秘密的重点知识。




在讲解中,张新所长通过丰富详实的企业案例和深入浅出的理论,详细解读了一个企业如何从商业秘密的角度展开对公司知识产权财产的管理和保护,提升全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创新发展能力。同时,受训的各部门负责人也都针对各个环节提出不同的疑问,张新所长都一一耐心解答。此次培训会是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知识产权的道路上前进的一小步,更是企业以知识经营为理念、以创新发展为目的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