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工会】企业文化之——员工生日会,我与天嘉共成长

2018-05-02浏览次数:


“天嘉的大家,大家的天嘉”。多年来,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一直将此文化理念贯彻到底,以人为本,以构建和谐事务所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大家庭般的温馨环境,让每一位天嘉的成员感受到事务所的温暖与关怀。

4月27日中午,2018年一月至四月员工庆生会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来自各部门的寿星们欢聚一堂,在热闹又温馨的氛围中,共同庆祝自己的生日,分享此时此刻的喜悦!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事务所工会为每一位寿星都准备了超~~实用的购物卡,以及满满的少女心的马卡龙生日蛋糕。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寿星们齐齐许愿,在我们的祝福中吹灭了蜡烛,一起品尝承载着浓浓爱意的蛋糕。




事务所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天嘉成员的共同努力,每一份圆满的答卷都浸透着大家的汗水。在这里,我们共同分享生命绽放的美丽,一同感受工作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谢每一个家人的付出,未来,天嘉与你同在!


编辑:董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