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标快讯】——两企齐贯标、携手谋发展

2018-05-02浏览次数:


2018420日,成都真火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金虹等离子技术有限公司贯标启动大会正式召开,董事长李向阳、真火科技总经理李露、四川金虹总经理程梦晓等公司领导等两企业的领导和员工40余人参加了本次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本次会议任命了两家公司知识产权贯标体系管理者代表,并宣布了贯标工作正式启动,同时还邀请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新、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丽分别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工作要点”和“企业知识产权贯标的必要性和标准解读”进行了现场培训。




董事长李向阳在会议中表示,本次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不能流于形式,更重要的是要把知识产权规范化落到实处,贯标过程中多听、多看、多学,共同努力把公司的知识产权工作做扎实,提高公司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打好基础。

成都真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露和四川金虹等离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梦晓在启动大会上任命王伟龙、赵军分别为真火科技和四川金虹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并宣读了其任命书,其中包含两人任职期间的工作职责。


会上,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丽进行了题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宣讲》的培训,培训中对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的发展历程、政策支持、贯标的必要性和标准解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让参会人员充分了解到了贯标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贯标的积极性。

最后,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新带来的题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要点控制》的培训将本次贯标启动大会推向了高潮。培训中,张所长就两个问题进行了阐述,一是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哪些知识产权问题需要得到控制;二是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各项知识产权问题与风险如何控制。张新所长以事实举例、角色引入等方式,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要点控制的各项内容。


会后,两公司管理者代表与做为辅导机构的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辅导老师们就贯标工作如何展开和深入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同时表示将全力协调配合贯标辅导工作,并建立起了多种沟通渠道,以保证贯标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成都真火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金虹等离子技术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两公司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登上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新台阶,必将推动两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日趋完善,为两公司的共同发展提供有力的知识产权保障。

据悉,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在中国西南地区以知识产权诉讼闻名,所长张新在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所信赖。而成都天航智虹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则是由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出资组建,专门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贯标、管理咨询以及IP运营等知识产权服务,本着更专业、更专注、更全面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