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我所应邀参加《南充市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动员大会》

2018-05-02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9点,我所对外服务部部长王红丽、检索评议部部长蒋斯琪,应邀参见了南充市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参加的领导有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谢商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主任李胜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何迎晓,市政协副主席杨雄,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出席会议。以及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驻市高校、科研院所,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省级知识产权试点企业、优势培育企业以及科技型企业等共200余人。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李在伟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授牌仪式,以及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工作安排和部署。会议中,谢商华局长、何迎晓部长均在会议上分别做出了重要表态和要求。此次动员大会标志着南充市知识产权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并进入了新的阶段。

我所作为川派20多年的老牌专利代理机构,将为南充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将本着”更专业、更专注、更全面“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和发明人提供专利申请、专利布局、专利策划、专利诉讼、专利无效、复审答辩、项目评析、项目申报、企业知识产权体系建设、知识产权管理与培训、知识产权托管、知识产权技术转移、专利买卖与许可、商标版权等优质服务与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