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我所参加遂宁市专利质量提升座谈会

2018-05-02浏览次数:


4月18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提升遂宁市专利质量,遂宁市科技局开展关于“遂宁市专利质量提升座谈会”。本次会议参会领导有遂宁市科技局,县级区园区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市内部分重点企业以及近20家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共50余人。

我所优秀代理人张吉、胡晓亲赴遂宁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遂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黄佳做出会议致辞,他表示通过实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全面提升专利质量,是保障知识产权事业持续利益发展的源泉,是知识产权工作茁壮成长的基础,更是遂宁市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中总结了2017年遂宁市专利工作情况,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介绍了此次会议的重点任务以及优化专利资助的相关政策。参会人员就如何促进发明专利倍增、培育高价值核心专利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此次会议标志着遂宁市全面开启对专利质量的着重把关,鼓励全市企业增加对专利发明的创造,加强对专利服务机构的监管以促进专利代理服务质量的提升以及加大对专利质量的宣传,使全市企业及服务机构提高对专利保护的意识。

近年来,遂宁办事处为当地提供专利申请案件已达2000余件,并提供多次相关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加强了遂宁办事处对知识产权服务质量的高度重视,更是提高了对专利质量的自觉维护性,办事处也会本着更专业的服务宗旨为遂宁当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遂宁办事处——————

地  址:遂宁市开发区宣教部集资楼1栋1-3-2

手  机:13629085271

电  话:0825-2314362

联系人:韩小波(办事处主任)

邮  箱:394009742@qq.com


编辑:董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