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之光/ 3月优秀员工重磅出炉

2018-04-23浏览次数:


经过多番评选, 3月的优秀员工闪亮登场啦!!!

行政专员——吕琪

自2016年进入天嘉这个大家庭两年有余了。在事务所的主要工作是:为企业办理省、市、区专利资助金。目前主要针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等向省、市、区申请办理专利申请资助金及专利授权资助金,已办理专利资助五千余件。并且通过自身的努力参加内审员培训并最终笔试成功获得企业贯标内审员的资格。

对于此次能够获得优秀员工称号,吕琪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及同事对其的信任及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努力,与事务所共同成长,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驾驶员——杨程

于2016年8月进入天嘉的大家庭,入职以来配合公司参与多项工作,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立足岗位。

杨程说: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驾驶技术,认清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迟到,不早退,不开斗气车,以人为本,安全第一。认真学习和执行车辆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爱护车辆,保持车容整洁,遵守交通法,保证行车安全,圆满完成每一次出车任务。取得优秀员工的荣誉只是代表以前的工作成绩,在以后的工作中还要认识并改正自己的不足,时刻鞭策自己,不骄不躁,认认真真做事,勤勤恳恳做人,以更优质的工作效率取得更好的成绩。


快快乐乐又一天,红红火火每一年。因为有了每一位优秀的成员,我们的大家庭才会越来越和谐美好。在这里,我们期待每一个更优秀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