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蓉创业沙龙——军民融合高端制造行业交流会

2018-04-12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1日,“菁蓉创业沙龙——军民融合高端制造行业交流会”在成都高新区青蓉国际广场成功举行。沙龙邀请了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处樊晓兵、成都技术创新协会秘书长陆云、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新、成都朱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峰、招商证券相关负责人等创新创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就军民融合高端制造行业遇到的问题、相关政策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交流讨论。

此次沙龙活动由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都技术创新协会主办,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成都朱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有20余家企业,10余名知识产权专家近3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与会企业和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让大家茅塞顿开、受益良多,非常期待下一期的活动此次沙龙活动由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都技术创新协会主办,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成都朱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有20余家企业,10余名知识产权专家近3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与会企业和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让大家茅塞顿开、受益良多,非常期待下一期的活动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