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探索新途径,扎实推进知识产权扶贫行动 ——脱贫攻坚项目督查会议成功举行

2017-06-28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4日下午,四川省知识产权局脱贫攻坚项目督查会议在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会议室举行,四川省知识产权局杨早林副局长、李杰处长、杨柏强副处长等项目督察组成员,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副所长方强(项目负责人)以及其他项目承担单位九鼎天元公司、华风专利所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各项目承担单位针对项目开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资金预算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各方汇报和意见后,李杰处长就扶贫专项资金的使用进行了说明,并特别强调: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探索性工作,试点性强,本项目工作既应属于扶贫工作,又应突出与知识产权的相关性。

最后,杨早林副局长指出: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攻坚项目工作难度大,但各项目承担单位集思广益,思路各具特点。在对各项目承担单位在项目前期作出的努力进行肯定的同时,也对各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和现象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提出:本项目的实施,一是要努力完成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攻坚项目目标;二是要总结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和模式,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知识产权扶贫工作经验,使之成为知识产权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样板,起到试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