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德阳】张新所长在“德阳市旌阳区2017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上授课

2017-05-11浏览次数:


2017年5月4日,德阳市旌阳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张新所长受邀在会上授课,全区72家知识产权示范试点、优势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以及9家服务代理机构共计11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杨柏强副处长作了“深入实施十三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着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强企建设”的专题讲座;张新所长则以“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控”为题,用典型的案例,从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重要作用、怎样防止侵犯别人的专利权、怎样保护自己的创新成果等方面,讲授了专利技术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核心作用。最后,德阳市科知局规划科杨国彬科长对“德阳市专利质押融资政策”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旌阳区企业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对知识产权在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经营活动中所产生的作用有了比较深刻的理解,对企业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编辑: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