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天嘉专利所受邀参加大邑县2017年“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沙龙活动

2017-04-26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4月19日下午,成都市大邑县2017年“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沙龙活动在大邑县商会大厦举行,大邑县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和优势培育企业、《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企业代表及经开区、晋原街道知识产权工作者等共30余人参加。

成都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孙长智处长、知识产权管理处聂宏副处长、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郝伶同总经理、天嘉专利所张新所长以及成都天航智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丽受邀参加。

开场致辞中,大邑县薛燕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向参与活动的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大邑县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大邑县知识产权工作阶段性的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大邑县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能力。

活动中,张新所长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为主题,从“管理制度的适宜性”“专利管理与保护的全面性”、“商业秘密管理与保护的规范性”、“合同管理的最大利益性”四方面进行了专题分享。中规公司四川分公司郝伶同总经理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部分认证实例。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贯标企业就自身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到场领导、专家与企业代表就企业知识产权现状、疑难杂症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探讨交流,各人畅所欲言,讨论气氛热烈。


编辑: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