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一览】天嘉专利所应邀参加“德阳市科技创新暨‘双创’工作会议”

2017-03-01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2日下午,德阳市召开科技创新暨“双创”工作会,市委副书记何礼,副市长、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成金,市科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升元,市科知局副局长钟树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德阳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诚主持,天嘉专利所副所长方强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德阳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德阳市2016年度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宣读了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单位命名通知。何礼副书记、李成金副市长分别为5家孵化器、众创空间单位授牌并在会上进行了讲话。期间,县(市、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产学研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肯定了德阳市的科技创新及“双创”工作,也对德阳市2017年科技及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厚重希望。天嘉专利所作为德阳市知识产权服务专业、常驻服务机构,也将全力以赴,为2017年德阳市科技创新及“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编辑: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