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喜讯】天嘉专利所获评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17-02-09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7日,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联盟2016年年会在天府新谷顺利举行,成都高新区科技局领导以及四十余家联盟会员单位代表共计一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天嘉专利所被评选为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张新所长当选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毛光军副所长受聘为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联盟讲师。

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联盟于2016年1月15日正式成立,旨在推动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实验区快速发展,以促进知识产权与科技、产业、金融深入合作。本次会议主要进行了“知识产权价值评估及运营”与“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区建议及思考”两项专题报告,并由联盟秘书处和联盟各小组组长汇报了2016年工作总结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在2016年度联盟积极建设、迅速发展的基础上,为2016年度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联盟工作画上了句号。


素材提供:行政部             编辑: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