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培训】天嘉专利所举行知识产权运营培训

2016-12-08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5日,“知识产权运营实务”培训会议在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会议室举行,天嘉专利所代理部、流程部、法务部、对外服务与行政部等全员参加。培训由成都天嘉专利所副所长李晓林授课,旨在提高天嘉专利所员工知识产权运营相关知识,掌握企业专利运营、企业专利布局具体内容,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的专业性。

本次培训,以“知识产权运营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为主题,从“知识产权运营的概念、目的和特征”“知识产权运营的案例”“知识产权运营组成要素及结构分析”“企业专利运营”“国内电子信息产业的专利布局”五方面,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运营概念、目的、特征、类别、组成要素及结构等具体内容。

期间,李晓林老师通过高智公司、美国高通公司、英飞尼迪集团、苏州晶方半导体公司、美国芝加哥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运营公司、北京智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公司等中外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实施案例,深入展现了知识产权运营的过程及内容,理论与实例结合,加深了天嘉专利所员工对知识产权运营的学习与理解。


素材提供:行政部

编辑: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