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天嘉专利所为高新区企业做“《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与知识产权风险管控”专题讲座

2016-12-08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30日,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在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上进行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与知识产权风险管控”专题讲座,讲座在成都市移动互联创业大厦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成都市高新区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财务或项目申报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约60余人参加了培训。成都天嘉专利所张新所长进行了授课。

培训课上,张新所长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与知识产权风险管控”为主题,主要从企业涉及的“知识产权风险”种类、知识产权风险可能导致的结果、《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主要内容、以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对知识产权的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人力资源与保密”“文件管理与知识产权维护”“知识产权获取途径与方式”“知识产权权属与奖励”“不正当竞争纠纷”等具体知识产权纠纷案例,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条款进行了阐释,使培训学员深刻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以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控为主要内容,就企业知识产权预警与风险应急给出了措施建议,培训人员积极发问,听课气氛热烈,直到会议结束,仍有不少培训人员积极询问相关信息。


素材提供:行政部

编辑: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