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标培训】天嘉专利所派员参加成都市“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

2016-12-01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2,由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承办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在成都市顺利开班。成都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处副处长聂宏、成都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米自为参加开班仪式并分别进行了讲话。

本次培训由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管理者代表(高级审核员)绍烨博士授课,详细解读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及国家标准对贯标实施的要求;期间,其结合案例,对企业如何组织各部门参与知识产权体系工作,如何编制符合本企业实际要求的体系文件,如何实施知识产权体系内部审核、以及管理评审的流程、需要准备的内容、采取何种纠正和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2天,是我市“第十届中国专利周”主题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各类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利试点示范企业以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8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对成都市乃至四川省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促进企业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素材提供:行政部

编辑: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