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标动态】四川惊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评审会议召开

2016-12-01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1日,四川惊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惊雷科技管理者代表林正其以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各部门负责人、知识产权密切岗位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天嘉专利所所长张新、成都天航智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红丽总经理一行也到会参加。

会上,管理者代表就惊雷科技贯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内部审核报告》。张新所长首先对惊雷科技整个贯标过程进行了阶段性说明,并就内审过程中的不符合项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对各部门出现的不符合项一一进行了整改辅导。最后,会议宣读了《管理评审报告》,提出各部门需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工作,个别整改结果未验证成功的需继续整改。

知识产权管理评审会议,旨在对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及有效性进行评审,以寻求知识产权工作不断改进的机会和需求,从而促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持续、有效地运行。


素材提供:天航智虹

撰稿: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