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标动态】天嘉专利所一行前往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监督审核前的内部审核

2016-12-01浏览次数:


为保证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获证后持续改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有效性,2016年11月9日,天嘉专利所所长张新、成都天航智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丽、副总经理蒋斯琪一行前往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活动。

本次内部审核为期2天,对丝丽雅集团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覆盖范围内的各部门、各子公司进行了严格审查。

11月9日上午8点半,“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部审核首次会议”召开,公司知识产权管理者代表、知识产权与法制办公室全员、内审组成员以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贯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就目前公司的知识产权状况及认证审核时的不符合项作了简单说明,接着就本次内部审核目的、范围、方法以及内审组成员等进行了介绍,最后管理者代表表达了对本次审核的全力支持。

11月9日至11月10日,由王红丽总经理、蒋斯琪副总经理等组成的4个内审小组面向不同的部门(或单位),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内部审核活动。审核过程中,内审员们通过与部门(或单位)负责人、贯标员面谈、查询知识产权相关制度或控制程序、查核知识产权活动记录文件等方式对丝丽雅集团公司知识产权管理活动进行了审核,并做了详细记录。

11月10日下午5点半,“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部审核末次会议”召开,会议宣布了本次内部审核结果,给出了建议项及观察项。最后各部门(或单位)对相应记录进行了签字确认。在丝丽雅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的全力支持下,本次内部审核圆满落幕。


素材提供:天航智虹


撰稿: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