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嘉动态】天嘉专利所深入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培训

2016-12-01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日,天嘉专利所法务部部长李培茂前往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三泰公司内部员工进行了题为“专利维权与侵权纠纷策划”的培训讲座。

三泰公司创立于1997年,于2009年12月上市,为四川省大中型工业企业500强,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电子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荣获“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五十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三泰控股投资的成员企业打造有“三泰电子”、“速递易”、“核桃公社”、“金保盟”、“爱意汽车网”、“家易通”、“维度金融”、以及“金惠家”、“辰通智能”等服务平台与品牌,其研发及知识产权也获得重大成果,获得“自动滚印盖章装置”、“产品自助打印终端的两项专有技术”等多项发明专利。

本次培训以增加三泰公司员工专利诉讼相关知识,提高其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目的,主要讲解了“专利侵权诉讼概述”、“专利侵权判定”、“专利侵权纠纷的应对”、“专利维权的策划”等四方面内容。期间,对于纠纷应对等员工较为感兴趣的内容,李培茂部长也以举实例、提问题互动等方法活跃了培训气氛,加深了员工的理解。讲座效果颇佳。


供稿:法务部


编辑:何娟